[生贺]气息

 @青竹檐下 我这边还是五月六

会ooc的

最近还不太会中文了

写着纯属娱乐

主带魏琛叶修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魏琛最近觉得自己的胡须长得很快。

他在镜子前左瞧瞧右瞧瞧,整了整衣领,然后突然手摸到了自己的胡子。

“我去,我不是两小时前才刮过吗!” 魏琛抓过了刮胡刀放到包里,然后意气风发地出门了。

但是他没带包。


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。因为魏琛要去找他的好朋友,叶修。

他冲进了叶修的小储藏室,看着空荡荡的床铺突然懵了,眼泪一滴一滴掉了下来。

人已经...不在了吗。



“当然了老魏!你们兴欣难道不是住在住宅区吗!哈哈哈哈哈你这忘事的本领实在是日渐增长呀!”手机上百花缭乱发来的消息突然给魏琛的心灵带来了重击。

然后魏琛把张佳乐的备注改成了不懂事。


魏琛冲进了兴欣饭堂,然后把叶修往外拽。

“哎哎哎哎保安保安!”坐隔壁桌吃饭的陈果放下筷子就开始喊,“这来了个奇怪的人你们怎么就放进来了!包子,上!”

“好嘞!”

“等等!”保安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,“陈姐,刚刚那人不是奇怪的人。”

“是老魏。”苏沐橙吃掉了最后一根面条。“他最近胡子长得快。”

陈果一脸诧异。


“哈哈哈哈,知道吗知道吗!刚刚魏老大来我们食堂拖走了叶修,老板娘说他是奇怪的人!哈哈哈哈”

“包子你发错地方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魏队。估计要被叶修狠狠的笑一把了。先笑为敬[拍桌]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[拍桌]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[拍桌]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[拍桌]”

“哈哈哈哈哈[拍桌]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[拍桌]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你也有今天![拍桌]”

“闭嘴吧张佳乐,霸图的管管你们队员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[拍桌]”

“饭后娱乐。”韩文清突然发了一条消息,然后一片寂静。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了。张佳乐揉了揉小辫子。


魏琛把叶修拉到了小角落里。

“我需要刮胡刀。快。再帮我整个外卖,饿死了”

“你这胡子什么情况,性感大叔风?”

“滚滚滚滚滚,快点的”


魏琛冲进了厕所。

10分钟后一个香香的头冒了出来。

“老叶我没带衣服。”他的表情是委屈的。

然后一套睡衣被扔了过来。


魏琛吃完了善良的叶修叫的外卖,愉快的打了个嗝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你可真逗,张佳乐都笑你了你这活的太憋屈了。”叶修躺在被子里翘着腿捂着肚子笑。

魏琛光速刷完了牙,然后啪的一下把灯关了。

“诶诶诶诶诶你可别过来,这是我的床!你睡沙发上去!”

“我这么风尘仆仆地赶来联络感情,你这么对待一个客人合适吗!”

“我没邀请你。”

“人都来了不给个被子多不好呀。”

“连衣服都没带的人就别说了。俩男的挤一块恶不恶心”

“我这不是忘带了吗,怎么样,贴身睡衣都借给我了,被子不是问题吧?”

然后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摸到了床上,躺在了叶修旁边。

“你--”

“联络感情,联络感情。上次老韩张新杰来跟你吃饭的时候,听说他不也住你房间?难不成睡沙发?”

“难道张新杰跟我一个房间?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人睡觉准时的很”

“那老韩是不是睡沙发?”

“...那倒不是。人可是队长,珍贵的身躯怎么能在沙发上将就呢!”

“那老韩跟你不也俩男人挤一块儿吗。老夫曾经也是蓝雨队长!联盟第一术士!”

“你那两年别拿出来说了。今天跑来找我还被老板娘说是奇怪的人丢不丢脸。”

“包子那小子,一说出来全联盟都知道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你还给张佳乐笑话了两次。怎么样?谈谈感想吗魏队?”

“你今天不还说我是性感的男人吗?”

“我说的是大叔”

“大叔不是男人吗”

“而且你不性感”

“是吗,要不要来感受一下岁月的沧桑”

“下巴起开,没人想感受你的胡渣,好歹刮了才睡啊”

“我刮了。”

“啧啧啧,人到三十五,胡须猛如虎。”

“我还没到35呢,说说,我今天找你这大半是不是很有艺术的气息?”

“燕尾服?来找人你穿成这样,又不是参加晚宴。”

“我这叫盛装!这是一种礼仪。”

“吵死了你。”叶修翻了个身。


“没有艺术的气息,只有泥土的气息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20)